1、“與其委曲求全,不如一別兩寬,各自安好。”小臻認識一對夫妻朋友。妻子特別特別愛她的丈夫,愛到失去自我。記得一次大家一塊出去玩,丈夫說妻子穿的不好看,妻子于是就立馬回家換一件新的衣服過來。家中一切井井有條,連一個碗一雙筷子都不需要丈夫洗,周圍的男性朋友全部都十分羨慕她的丈夫。妻子時常和小臻說:“盡管日子清貧,但我真的愛他,只想多照顧他一點”。但就在今年六月,妻子提出要和丈夫離婚,朋友圈簡直炸了,誰也不會想到,離婚會是妻子提出來的。男性朋友們都揣測,妻子是因為丈夫事業不穩定,沒錢,所以和丈夫離婚的,或者是另有新歡。后來他的妻子和小臻說:“失望攢夠了,細節打敗愛情。他吃定我舍不得離開他,吃定我愛他,給個臺階我就下了,隨便抱抱我,我就妥協了,然而還是不會顧及我的感受做任何事。當很多次我生病發燒他讓我自己去醫院的時候,當我疲憊工作回家為他做好每一頓飯菜他卻沒有一絲體諒的時候,我想我一個人也許會更好。”小臻想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所有的絕望都是積攢了太多的失望。妻子離開丈夫不是因為丈夫窮,而是因為又窮又不被愛。比如,妻子生病時,在她最需要照顧與關心的時候,丈夫什么都沒有做,什么都指望不上,這是最叫人難過的。有些男人不明白,覺得是女人矯情,不愿再過清貧的日子,嫌男人沒錢,可是細細想想,如果真的是嫌你沒錢,當初她還可能嫁給你嗎?對于很多女人來說,我可以在你窮的時候陪著你,但也希望在我無助脆弱的時候,你能對我好一點。2、“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,都是虛張聲勢,真正的離開,都是悄然無聲”當她開始不再和你吵架,不再對你嘮叨家長里短,不再對你撒嬌,不再和你訴苦,不再不停打你電話。當她變得越來越獨立,越來越堅強,小臻想這個女人也許已經不再需要你了,也不再對你抱有任何期盼了。小臻發現,大部分男人都羨慕別人擁有一個好老婆,但卻忘記,只有自己枕邊的那個人,才是最能知暖知熱的。小臻想要告訴你的是,女人只有在心愛的人面前才會變得像個小孩,才會卸下所有的偽裝做一個不懂事的孩子。因為愛你,并且相信你也足夠愛她,所以才會變得肆無忌憚。林憶蓮有一句歌詞:女人獨有的天真,和溫柔的天分,要留給最愛你的人。他愛你時,你的任性撒嬌都是可愛。他不愛你時,無論你多么體貼大方,多么賢惠溫柔,他只會覺得你礙眼,只會覺得你不如別的女人。女人總是貪圖著男人對我好就行了,卻不知,當那種好沒有的時候,你真的一無所有。男人總是以為如今女人現實勢力,卻不知,當你不珍惜她的時候,才會有“嫌你窮”離開你。女人的離開,永遠不會只因為,你沒錢。

一只背包客今天20:38大圖模式 入冬后的梵凈山 ,遍山遍野被白雪覆蓋,分不清山與云。冰掛懸在石上,霧凇系在枝頭,一個冰清玉潔的神奇世界。 大圖模式 雪后的寺廟,白頂紅墻,晨鐘暮鼓,梵音裊裊,肅穆神秘。像是一個隱藏于世的古老國度,美得不像話。 大圖模式 冰掛霧凇也來爭奇斗艷,一叢叢一簇簇,冰肌玉骨,像是海底的珊瑚。不知這從海底而出的山石,是否覺得這景兒曾經在哪兒見過? 大圖模式 雪天乘索道上山,在純白的世界里逡巡,似騰云駕霧,似御劍飛行,轉瞬之間輕車已過萬重山。 用飛鳥的視角,俯瞰群山。 大圖模式 待到晚上,看云霞絢爛,月懸天邊,一副世事洞明的曠達姿態。古人不見今時月,明月曾照古人。古今多少事,像山間清風來去無蹤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TIME美國時代雜誌優惠訂閱價格國際書展VOGUE彰化哪裡訂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遠見新客戶訂購價
2020年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54期+國家地理雜誌12期,訂閱超殺,美國人刮目相看? 國家地理雜誌台南哪裡訂 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訂閱36期,殺2988?師生價超便宜,學校訂閱超優惠? 國際書展Fortune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訂閱36期,再送隨身碟、數位版? 2020年台時亞洲台南哪裡訂 親子天下哪裡訂便宜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(2),為什麼要適時強迫自己讀不喜歡的雜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s29ki5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