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雪落無塵,你有故事,就來找我。點擊右上角“關注”,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。男女在交往的過程中,內心都是很好奇,對方究竟和多少人交往過,過去都經歷了什么,想要通過哪些來了解他,會如何對待現在的這份感情呢?很多女人對于男人的過去,表現出非常感興趣的狀態,甚至還會想方設法的去了解,而男人似乎看起來,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冷靜的,但這并不代表男人不想了解女人的過去。其實男人在內心深處,還是很想了解的,只是覺得自己是男人,太八卦顯得不好。男人想要了解一個女人也很簡單,女人曾與很多男人交往過,有些細小環節會暴露出來。01要從她的朋友圈了解。明星失戀或者離婚的時候,第一時間一定是會把和前任的所有相關的微博,朋友圈等刪干凈,以表示和對方從來都沒有任何交集,也表示出分手的決心。當然,這種行為不僅僅是明星才干的事情,我們普通人也同樣會有這種行為。女人是一個超級愛顯擺的動物,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,那秀恩愛的頻率,恨不得每天都霸屏,微信朋友圈作為目前最常用的社交工具,從這個人的朋友圈就能夠看到很多的信息,也可以通過朋友圈了解這個人的過去。一個女人,如果分手了,一定會把朋友圈清理掉的,你想要了解她交往過多少男人,翻翻朋友圈就能大概了解。如果她是一個非常愛發朋友圈的女人,往前翻翻朋友圈,只有很少數的內容,就證明她交往過不少男朋友,刪的東西太多,原本想要掩飾什么,卻暴露出了更多。02要從她身邊的朋友了解。想要了解一個女人,單是從和她交往去了解的話是比較慢的,人在剛一開始和別人相處的時候,是不會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現出來的,多少都會收斂,甚至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,還會有偽裝的成分。想要快速的了解一個女人,最快的方法是打入她的朋友圈,通過她的朋友去了解她,都說“人以群分,物以類聚”,看看她身邊的朋友是什么樣的人,基本上就能了解她是一個什么樣的人。另外,女人有什么事情,都會跟朋友去傾訴,女人的朋友一般都很清楚她的過去。女人的朋友通常會在找對象這件事上,給她一些意見,如果這個女人交往了很多男人,她的朋友必然會拿你和其他的男人做對比,在問你一些問題,或者在跟她朋友說話的時候,言語間多少都會透露出一些信息,也從表情上能看出一些端倪。03看看她對你的態度。對于一個人的喜歡是沒辦法掩飾的,尤其是感情經歷比較少的女人,會把內心的喜歡表現的淋漓盡致,眼睛里充滿著愛意,也會很在乎你的一切,有時候還會比較任性,愛耍小脾氣,心眼很小,愛生氣。但是一個女人,如果對你表現的很淡定,不會因為你的任何行為影響她的心情,什么時候都很沉穩,對待感情也不會完全的投入,在感情面前比較理智,那說明這個女人一定有很多的感情經歷,才會讓她看的這么開。一個女人有沒有交往過很多男人,要看這些“地方”。你要從她的朋友圈了解,要從她身邊的朋友了解,還要看看她對你的態度。這些地方看似普通,卻能反映出一個女人最真實的一面,你明白了嗎?.END.作者:雪落無塵,作家,情感咨詢師。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,遇到任何情感問題,都可以發私信給我哦~

最近出現了一些不太好的心態變動,倒不是因為什么大的原因,純粹是因為簡單的市場變動。國慶節前,看到整體的市場反饋給的非常好,整體的大盤情況都有比較大的漲幅,原本浮虧的狀態開始變得好起來,當然是可以開心的過假期了。春節過后,市場反應一片大好,連續漲幅,已經過了3200點了,甚至有單日漲幅超過4/%的,很多投資者開始坐不住了,聽到很多人說,就算你瞎買都能賺到錢。不知道最近一段時間的你怎樣,心態是不是真的崩不住了?想要加大自己的籌碼了?看到群里或者網上的不少消息,大抵是開始說牛市要來了,趕緊加倉了。但遇到這個情況,個人覺得,還是看好自己的口袋吧,控制好自己的現金流等等,我是這么考慮的。心態,在任何時候都是成功的一個必要條件。早上在來公司的公交上上,我又翻看了《富爸爸窮爸爸》的最后幾章,看到了其中一兩段話,我覺得比較契合現在的狀態。一個看法是:我的富爸爸理解人們對金錢的恐懼癥。“一些人害怕蛇,一些人害怕失去金錢,這都是恐懼癥。”他說。因此,他有個克服這種恐懼的小竅門:“如果你討厭冒險,擔心會虧錢,就早點動手積累資產吧。”還有一個看法是,書里說到大部分人之所以貧窮,是因為在他們想要投資的時候,周圍到處是跑來跑去的“小雞”,叫嚷著“天要塌下來了,天要塌下來了”。“小雞”們的說法很有影響力,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也都有一只“小雞”。因此,我們常常需要極大的勇氣,不讓謠言和杞人憂天的懷疑加劇我們的恐懼和疑慮。當然,這里也不是說所有人都會這樣,只是依據現在的狀況突發奇想,剛好看到這種觀點,感覺比較契合而已,別人不說,我自己是對這種感受非常認同。你看,大多數的人都在追求精神、財務上的自由的路上,這條路好不好走,答案是一個已知的,肯定是不好走,但是能走成什么樣,這是一個未知的,而這些都取決于自己。最近不到兩周的時間,讀了一些傳記,比如鄧爺爺、王選、李嘉誠、扎克伯格、殼牌、比亞迪、孫正義等等,無論是人還是企業,在面對各類社會的質疑或者周邊親朋好友的質疑和蔑視,都有堅定的信念做自己的選擇。再大的公司、再怎么有成就的人物,在成長的階段上都不是一帆風順的,看這些人的成長故事,更多的是給自己一些啟發和開闊眼界,讀的多了,你會發現,這彼此之間都有著某些聯系,而這些聯系,在此之前,是毫無感覺的。再反觀現在的理財心態,的確也會有波動,畢竟那是自己的錢在起起伏伏,起伏的多了,自然也會有一些心態不穩,至少對現在的我而言,是這樣,所以才有更高的層次可以學習和提高,沒有穩定的心態,面對挑戰和挫折,你是無法克服的,甚至有可能被打敗!心態,要怎么做調整?小八給你兩條建議問題想多了,自然憂慮也會多,我在自我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,更多的是自己內心做搏斗。第一:用更積極的心態對待現在已經發生的事情。以前看到市場大跌或者全球市場出現金融危機,為啥我沒有什么心態浮動,首先是還小沒有接觸這些金融類的東西,其次是沒有感知到對自己產生非常大的影響。俗話說的好,就是沒讓我感到痛。現在會有心態變化,是因為開始做這方面的嘗試,使用自己的真金白銀在做知識實踐,當然會感覺痛(雖然是浮虧)。反過來想這個問題,好在現在的金額也不是很大,如果是自己啥都不懂的情況下,把全身財務都投入進去了,會怎樣?而現在,用更小的資金來做嘗試,給自己更好的警示,豈不是收獲頗多。第二:讀書,是投資最好的方式。巴菲特也說過,不要隨便看哪些什么機構的總結或者研報,100份里有10多份靠譜的就不錯了,還不如趁這點時間,多看點書。多讀點書,對自己是沒有壞處的,畢竟身處困境,自己的子彈也不多,與其將大把的時間都放在自己并沒有非常多經驗的場地,倒不如抽出點時間,盡快為自己充電加油,補充空白知識,再來反觀這個逆勢,用一點點本錢,給自己做最好的實踐。沒有什么時候,能比這種逆勢更能考驗自己,這種情況下,周邊的“小雞”叫會非常多,非常能夠考驗自己對當下的把握和思考,如果能夠找到不錯的思維方式,對自己將是一個不錯的收獲。以上就是現在我在嘗試的兩種方式,不是要給自己灌雞湯,僅僅是一種選擇而已,選擇痛苦的方式,還是這種開放心態的方式,只是一個理念轉變而已,后面更多的是自己的思考與總結。希望,我個人的一些思考,能夠給你帶來一些觸動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2020年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高雄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
遠見台南哪裡訂 2020年TIME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師生價,下殺2800?川普質疑一中,台引發希望與恐懼? 國際書展Fortune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訂閱36期,再送隨身碟、數位版? 2020年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2020國際書展優惠訂閱價格 遠見雜誌54期+國家地理雜誌12期,訂閱超殺,美國人刮目相看? 國家地理雜誌台南哪裡訂 親子天下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,訂閱36期,殺2988?師生價超便宜,學校訂閱超優惠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s29ki5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